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党建园地 | 成果展示 | 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提升教师数字素养  增强数字化工具应用——广州体育学院开展体育浸润行动计划

         8月16日至2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体育浸润行动计划的通知》,进一步提高清远市体育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广州体育学院与清远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的“广东省体育浸润行动计划”信息技术培训活动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来自清远市有关学校的55名体育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

11.jpg 

       本次培训由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梁勇锋、司丽丽、谢新屋、安宁四位老师主讲。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文献检索及前沿应用技术发展,论文报告的格式及编辑,海报画册设计制作,相机基本设置,Excel、Python基础,Python处理Excel数据,人工智能和PPT基础操作等。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信息技术融合体育教育有了新的认识,将会扎实学好信息技术新技能,将培训内容内化成自身的知识,真正实现智慧课堂、高效课堂。

1.png

        本次培训是广东省学校体育浸润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充分利用学校在信息技术方面的师资优势和体育领域的实践经验,提高清远市中小学体育教师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在学校与清远市教育局积极协调和通力合作下,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获得清远市教育局和参训教师的高度好评。